客戶評價
常春藤有聲出版公司 -- 行銷經理
張素綺 經理
學習與測驗數位化的方式一直是常春藤近年來所重視的方向;從書本、雜誌、廣播、網站,常春藤解析英語致力提供更具系統化與數位化的學習方式,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進行思維,尋找優秀的合作廠商進行系統規劃與開發就是其中的成功關鍵因素之一。
在歷經多家廠商的嚴格評審過程中,巨鼎國際數位科技以過往優秀的製作成品與量身打造的系統規劃,和其多年對於檢測評量系統所累積的專業開發經驗,獲得常春藤解析英語的高度肯定,並決定委請巨鼎國際數位科技開發線上測驗系統。
在雙方充分溝通與巨鼎國際數位科技大力配合下,於最短的時間內,巨鼎國際投入優秀的工作團隊,完成了本公司線上GEPT與TOEIC的測驗平台系統。期間,配合老師不斷的進行測試、建議,巨鼎國際提供製作的經驗修正與問題解決方案,讓系統可以在預定的期限內完成並且上線運作,符合公司初始的設定目標,也替接下來的一連串數位系統規劃與開發打了強心針。
相信在巨鼎國際數位科技的配合下,常春藤解析英語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陸續提供給所有學習英語的愛好者更好更佳的學習環境與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