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評價
明基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 招募任用部門資深經理
鍾利敏 經理
市面上製作英文測驗工具的廠商有很多,為何明基友達集團會選擇巨鼎國際數位科技的英文測驗工具:人才甄選測驗系統Toeic版,主要是考量到以下因素,在經過多重評估後,決定採用巨鼎國際的英文測驗系統。

1. 巨鼎國際過去曾經負責過許多知名的語言測試系統客製化服務,例如全仿ETS 舉辦全球性「托福」TOEFL電腦適性測驗考試系統、各種專業人才評量系統、常春藤英語線上測驗系統,讓明基電通覺得巨鼎國際數位在開發及製作英文測驗系統的經驗非常豐富,獲得顧客的信賴。
2. 我們集團其他關係企業,例如友達、佳世達等公司在英語能力測驗上也是採用巨鼎國際製作的英語測驗系統。多年來,關係企業使用他們的產品,感受到這個測驗系統的信、效度高、系統穩定且操作便利,所以也會推薦給其他關係企業知曉。明基經過佳世達人資部門使用推薦,亦重新評估巨鼎最新開發的TOEIC系統是否適合明基使用。
巨鼎國際具有精益求精的精神,他們會因應時勢潮流,不斷地去更新他們英文測驗工具的內容,以提升他們產品的品質,這點對顧客來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可以讓顧客即時使用到最新版的測驗工具。
3. 明基亦考慮到巨鼎開發的英文測驗工具系統操作之便利性及測驗的結果報告信效度高,報告內容讓使用者容易解讀,所以人資部門不用花太多時間教導主管解讀報告,對人資部門來說也是一個便利之考量。
除了上述考量因素之外,企業不外乎會考慮到的經濟實惠的問題,關於這點,巨鼎國際也幫企業考慮了,所以巨鼎開發的產品以市場上的價格來看,可以算是價格合理,讓企業在使用系統上會覺得經濟實惠,高貴不貴,且一旦採買後,企業不需要負擔龐大後續的維護費用,若有其他額外需求,巨鼎亦能因應企業需求來協助,我想這對許多企業來說真是一大利多。
聚集集團關係企業的口碑推薦、考量到操作使用的便利性、系統穩定性及經濟效益考量,我想採用巨鼎國際所開發的英文測驗系統是明基的不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