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本公司在2002年成立初期是以研發語言學習系統為主要業務,從程式研發、測試、模組建立,到題庫搜集 編輯、校對並與各業界名師不斷溝通、修正,開發出許多專業語文教學與考試系統,國內知名補教業者、學校老師、出版社等,皆長期委託本公司配合開發製作數位教學軟體。

秉持著專案製作管理流程的堅持,從案子的接單、系統架構的規劃、程式的製作、到完成交貨的測試,一貫的製作流程皆有專員為您接洽與服務,並適時的提供客戶本公司相關的製作經驗,就像是您企業內部的軟體製作小組一般,盡心盡力的為您規劃與製作,「堅持給您最好的」是我們唯一的信念。

由於市場需求強烈、加上客戶信任支持下,業務量穩定成長,近來更積極投入B2B企業服務領域,透過企業網站的建置、網路行銷的導入,並跨足到軟體系統的整合,因此不論在技術上、專業上、效率上,本公司B2B企業服務規劃製作經驗已受到所有客戶所肯定與青睞。

如今,在我們全體同仁不斷的努力與客戶不斷的肯定下,創造出許多輝煌成果,例如全仿ETS 舉辦全球性「托福」TOEFL電腦適性測驗考試系統、各種專業人才評量系統、美加文化系列叢書學習光碟,喬林外語中心會員讀卡系統,東吳大學日文教課學習光碟 ... 等,在在顯示出本公司在B2B企業服務上的用心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