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鼎首頁>產品/服務>人力資源檢定系統
人力資源檢定系統

  針對企業人力優質化、專業化需求,本公司特別開發出一套企業英文人力檢定系統,藉由本套系統可以更有效率的為企業找到適合的人才,並且可以建立企業各項評量標準,以提昇企業競爭力,企業不再需要編列龐大的人力甄選系統預算 (程式開發、題庫編寫、設備維護),以套裝軟體的價格即享有系統全套的測驗內容,本系統開發初期是由友達光電提供測驗相關指標與設計需求,委託本公司開發,由於本公司與國內許多教學機構在數位學習合作多年的開發經驗,經由不斷的突破與創新終於完成,目前在人力甄選上全面使用本公司英文檢定系統的客戶,如: 友達光電、凌陽科技、思源科技、茂順密封元件科技、瀚宇彩晶、明泰科技、佳世達科技(原明碁電通)、元大寶來集團、新日光能源科技、元太科技、華寶通訊、均豪精密、漢民科技、永旺能源、華廣生技、高雄晶傑達光電科技......等,均一致肯定此英文檢定系統。
 
此外本公司針對面試者較少的企業亦提供以次計費方式,各企業求職資料庫獨立運作管理,透過我們雲端主機進行各項操作,歡迎來電詢問試用。

產品實例

a

產品特色
採用TOEIC測驗模式 職場環境關聯性高
  測驗內容符合國內、外企業職場所需之可能場景、從一般商務、製造業、金融業到職場日常接觸之各項可能事件,皆在測驗內容之中。TOEIC測驗題型與方式可說是國內外最常使用的測驗類型。
國際專業機構題庫授權
  本系統測驗題庫由巨鼎國際向全球最大的高等教育出版集團—培生集團﹙包含Addison Wesley、Longman、Prentice Hall、Allyn & Bacon等出版社﹚與常春藤英語教育集團獨家取得專屬TOEIC﹙多益﹚題庫授權,題庫完整性與鑑別度高。
專業測驗系統平台
  本系統由巨鼎國際數位科技累積多年語言測試軟體、系統與平台建置,繼本公司「人才檢測系統」深獲各大企業肯定之後,全新開發製作「巨鼎國際 - 人才甄選測驗系統Web-based」,是企業甄選人才時最佳的英文能力檢測工具。
系統穩定性佳 測驗中斷回復功能強
  本系統經過長期之穩定性測試,確保系統程式運作正常。本系統具備測驗時中斷,測驗回復功能;於測驗進行中碰到網路連線中斷或測驗中途登出系統離開時﹙爲配合部門主管時間進行面試,可能需臨時中斷測驗,待面試完畢後可以再繼續進行測驗﹚,系統會自動記錄受測進度,待恢復網路連線或重新登入系統後,可以選擇繼續未完的測驗,測驗成績不受影響。
經濟效益高
  本系統以授權方式來使用測驗,企業不受測驗的次數多寡所限定,若公司長期常態性的進行測驗,以中、長期的經濟效益來看,採用此系統,最具有經濟成本的效益。
此外本公司針對面試者較少的企業亦提供以次計費方式,透過我們雲端主機進行各項操作。
管理操作簡便 資料查詢快速
  使用本系統時,系統提供管理者可以進行系統設定,從一般性的系統設定、管理者帳號設定、公司部門設定、公司職務設定、編輯公司簡介、資料查詢列表、資料進階查詢等,使用流程性的設定,讓管理者輕鬆好上手。
強化企業識別
  本系統提供企業於測驗系統上放置企業名稱與識別標誌,強化企業專業形象;並提供企業介紹項目讓企業自行設定,讓應試者於等候期間可以瀏覽瞭解公司相關資訊。
網路資料庫
  受測者測驗資料均保存於網路資料庫中,管理者可透過網頁連結 (管理者介面),針對受測者資料作查詢、修改、刪除……等操作,並有效分析受測者樣本。本系統提供不同身分權限設定,管理者可開設帳號給各部門主管並設定資料查詢範圍,該主管可自行查詢該部門已受測同仁之成績表單,不需要再透過人力資源部門進行資料調閱的流程,減少人資部門的工作量。
低維護、建置成本
  安裝完畢即可使用,且不需每月負擔龐大維護費用,僅需貴公司MIS人員,進行例行主機維護,若貴公司有系統維護服務需求,本公司亦有提供每年系統維護服務,維護費用絕對合理。
公平客觀性
  為確定學習或能力評鑑的公正性與客觀性,若於企業內部建立一套完整獨立的測驗系統,可以讓使用者公平性地接受測試並讓管理者可以客觀性的評估審核受測者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