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鼎首頁>服務優勢
服務優勢
操作介面親和
多媒體系統首要目標就是讓使用者藉由基礎電腦操作就能達到學習效果,許多公司製作的數位學習系統 設定值往往一大堆,安裝步驟繁瑣,操作說明不清 ... 等因素,往往許多使用者因為電腦操作不順暢,導致喪失自我學習意願,本公司軟體不以複雜的學習介面困擾使用者,一目了然的操作介面,使用者不需去了解複雜的電腦操作步驟,僅需會使用滑鼠即可。
配合客戶需求
由於本公司在業界已有多年相關經驗,許多公司無法開發或是開發不易的技術,本公司在技術上均有充分經驗,所以在合理的需求下,本公司均會尊重客戶提出的需求,並提供相關製作經驗與合理的價格作為參考。
價格經濟實惠
許多軟體製作公司並沒有強大的技術團隊僅擁有業務行銷專才,會以承包案件再轉包案件的方式賺取中間的利潤,本公司直接面對客戶,不以花俏的業務行銷手法,且不透過第三者,以專業軟體製作為目標 所以少去許多業務行銷成本,直接把價格合理的反映在客戶上。
軟體相容性佳
本公司系統主體架構大多採用國際大廠軟體開發 其多媒體整合技術加上本公司所獨特開發的程式模組,在軟體相容性與效果上,大多數客戶反應極佳。
合理開發時間
本公司在製作上已開發出一套「標準製作程序」,能在最合理的時間內交貨,此外針對急件採專案處理 不會耽誤客戶寶貴時間。
售後服務保障
軟體製作不同於產品買賣,在交貨前,本公司會不斷的測試,交貨後如有嚴重的瑕疵 (多半使用者無法使用程式),本公司願視狀況重新製作或製作更新檔讓使用者至網站中下載使用,如因為本公司在程式設計上疏失則終生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