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鼎快訊
社區大學教務系統
刊登日期:2010-03-04
社區大學教務系統--全國各地目前有一百多所的社區大學,各社區大學每年開辦許多非常豐富的課程提供給在地居民學習成長的環境。本公司因應社區大學的特殊開課需求與課程安排,特別針對社區大學規劃與開發完全符合社區大學使用的教務系統,提供社區大學教務人員利用系統管理教師資料、進行課程規劃與安排,並可以匯出各類送審表單、文件,與市面上一般的教務系統去進行修改又不完全符合社區大學的需求截然不同。

  本系統採用網路操作方式,使用單位不需要耗費龐大的系統建置與設備維護費用,也無須聘請專業人員維護管理系統,只需要每月繳交系統租賃費用,即可以擁有本系統的頻寬、伺服器空間與系統使用權利,目前已由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率先導入採用。

  本公司後續將積極規劃開發社區大學學務系統,可以進行網路報名與繳費作業,未來結合教務與學務系統,將可以有效節省社區大學寶貴的人力與物力,充分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