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鼎快訊
本公司爲「教育部2010全國中等學校教師英語提升計畫」開發專屬的測驗平台
刊登日期:2010-07-15
教育部爲提升全國中等學校教師英語能力,提出2010全國中等學校教師英語提升計畫,委託國立中央大學負責執行,針對全民英檢GEPT與多益TOEIC開設專班,讓教師們可以持續進修,增進自身英語能力。

  配合教育部的英語提升計畫,由常春藤解析英語提供測驗內容與相關素材,本公司提供相關開發技術與主機支援,共同爲此計劃提供測驗平台系統,內容包含了全民英檢GEPT與多益TOEIC測驗,不僅在有限時間內開發完成,並提供許多個別化的操作方式,不論是前台的學員測驗系統或者是後台的教師資料管理平台,都可以讓受測者或管理者輕鬆上手。

  

  測驗系統開發語言採用ASP.NET,資料庫使用MS SQL Server,在安全性與效能上,被許多企業所肯定,加上本公司自行開發相關測驗元件模組,包含有各項驗證管理模組、出題管理模組、一般資料管理模組、圖形化統計分析模組、測驗流程管理模組 ...等,均是本公司所自行獨力開發的元件。

  

  主要功能:

  1、前台測驗系統

  可以在學員登入後進行測驗類別﹙GEPT或TOEIC﹚與級數的選擇,測驗流程設計按照正式考試進行,除了可以有效鑑別受測學員程度外,於課程結束時再次進行測驗,更能夠清楚明瞭學習效果如何。

  2、管理者後台管理系統

  管理者不僅可以在後台指定測驗題組與內容,更可以讓老師藉由系統的資料統計分析,完整的掌握班級與個人的學習狀況。

  

  系統特點:

  一、完全模擬正式考試流程

  二、題庫完整性與鑑別度高

  三、檢測公平性與公正性高

  四、測驗中斷復原測驗紀錄

  五、系統穩定性與安全性高